晴時多雲

網球》彭帥與詹詠然合拍 謝淑薇送祝福卻是高級酸?

2018/06/15 10:06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彭帥與謝淑薇因體能訓練師問題而分道揚鑣,近日被爆出將與詹詠然搭檔溫網,在網路上引起眾多討論,針對兩人即將合作一事,謝淑薇在臉書上給予祝福,不過卻也被網友說是在暗酸對手。

謝淑薇在臉書上附上彭帥與詹詠然可能搭檔的新聞,他寫道,「在我努力爭取單打排名的同時,很開心能看到另一組新的海峽組合出現,一個是我職業生涯的前拍檔,一個是我在國家隊時的最強底線,祝福妳們能拿到更多的大滿貫獎杯,我也會在單打比賽更加努力,期待大家一起爭取到更多的好成績。」

謝淑薇與詹詠然在台灣女子網壇可說是勢不兩立,而多年好友彭帥與他斷開後和詹詠然搭檔,外界都在等謝淑薇的回應。

謝淑薇在臉書上的貼文為兩人送上祝福,但有網友認為他還刻意提到單打,「這是酸吧?只是寫得很大氣(大器)找不到毛病而已」、「是在酸吧,還特別帶出單打呢」,不過也有人說他是真的希望兩人能打出好成績,「搞不好是真的祝福哈哈,謝的個性難以掌握,很難猜到她的底線」

最後,謝淑薇在臉書上寫道,「等寶寶努力完單打未來有機會也希望能和詠然一起合作搭配一下呀。」假若兩人真能「破冰」合拍,勢必會再點燃另一波話題。

謝淑薇發文。(取自謝淑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