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旅中7年後 李學林宣布加入寶島夢想家!

2018/06/15 12:26

李學林改披寶島夢想家戰袍。(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ABL寶島夢想家休季期間積極補強戰力,繼先前和前富邦勇士球員陳孝榮簽約後,今天宣布網羅前裕隆球星李學林。

34歲的李學林,為國內籃壇代表球星之一,過去在SBL曾幫助裕隆拿下4座總冠軍,2010年轉戰CBA也繳出亮眼成績助隊奪冠,擁有SBL、CBA雙料冠軍,也是首位獲選CBA總冠軍戰MVP的台灣球員。

過去7年都在中國打拚,能回到台灣出賽,李學林難掩興奮之情,「能夠回到家鄉比賽當然開心,希望球迷們能繼續進場支持夢想家,你們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李學林。」

李學林認為自己的體能、技術及戰術理解都仍維持在巔峰狀態,希望能夠繼續上場,他表示,比賽強度跟舞台是最重要的考量,「我已經把夢想家上個球季所有比賽都看過一遍了,這個聯賽的強度很高,我希望能在強度高的聯賽中再次證明自己。」

李學林和寶島夢想家簽約。(寶島夢想家提供)

李學林(中)改披寶島夢想家戰袍。(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