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磊延至下週二初先發 感謝二軍教練調教

2018/06/15 19:21

中信兄弟周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今晚Lamigo桃猿、中信兄弟3連戰首場延至下週二補賽,原定週日獻出生涯初先發的兄弟投手周磊,改在下週二於桃園球場出戰猿隊,他也已隨隊練球備戰。

27歲周磊2015年季中選秀獲兄弟第8指名後,一軍出賽機會不算多且都待在牛棚,今年從二軍出發,春訓就改以先發調整,他說:「其實先發、中繼都不錯,我都喜歡,在二軍就是全力比賽,現在狀況還不錯。」

周磊去年在一軍投14場、13.2局皆為中繼、後援,但下半季都在二軍磨練,他表示,最大問題就是球速找不回來,下盤不夠穩定,教練因而找了很多方法讓他調整;今年開季狀況不理想,也多虧教練用各種方式協助他,包括看影片找缺點和特訓,漸入佳境,周磊說:「真的很謝謝教練團和林總(二軍總教練林威助)。」

今年兄弟二軍有林威助執掌兵符,給選手更精實的訓練,雖然比較累,不過周磊說:「從以前就是這樣練過來的,才有現在的成績,我也比較喜歡這樣。」

周磊本季於二軍出賽11場都是先發,投56.1局,防禦率5.43、每局被上壘率1.37,戰績5勝3敗,下週二將是一軍生涯首度先發,當然希望力拚先發首勝。他說,一定會很開心,也要繃緊神經備戰,「現在緊張是還好,我會想要更緊張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