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7局好投第5勝出爐! NC恐龍5:1擊敗KT巫師

2018/06/16 19:1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KT巫師

0

1 0 0 0 0 0 0 0

1

4

2

NC恐龍

0

0 1 0 0 0 3 1 X

5

10

0

王維中 今日表現

局數

R

ER

H

HR

SO

BB

ERA

用球數

7

1 1 3 0 7 2 3.35 111

註解:

R:失分 ER:自責分 H:安打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王維中。(取自NC恐龍官方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維中今天掛帥先發出戰KT巫師,首局僅用10顆球就解決KT巫師三名打者,第2局雖然出現亂流掉分,不過之後回穩,4度讓KT巫師者3上3下,局局都有送出老K,也沒有再掉任何分數,總計王維中7局被敲3安失1分,另有2次保送和7次三振,最後靠著隊友在7、8兩局適時的火力支援超前比數,最終就以5:1擊敗KT巫師,王維中收下本季第5勝,防禦率也降至3.35。

第九局

NC恐龍換上投手張現植關門,雖然一上來就被柳漢俊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順利解決三個出局數,比賽結束,NC恐龍5:1擊敗KT巫師。

第八局

NC恐龍換上元鐘玄接替王維中投球,王維中暫為勝投候選人,元鐘玄也繼續壓制KT巫師打線,讓他們再度三上三下

王維中繳出優質先發,與補手鄭範模擊手套慶祝。(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而NC在8局下又展開攻勢,KT巫師在這個半局發生致命失誤,讓NC又添一分,以5:1慢慢擴大兩隊比分差。

第七局

以經用了99顆球的王維中,7局上繼續投球,先讓羅哈斯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又三振掉李海昌,讓朴基赫擊出滾地球遭刺殺,第四度讓KT巫師三上三下。

王維中7局好投奪下個人本季第5勝。(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7局下,NC恐龍攻勢再起,金星旭就先敲出安打上壘,李相浩觸擊成功護送隊友上三壘,代打崔俊蓆擊出投手前彈跳球,投手高永表直接傳本壘,讓金星旭夾殺出局,不過下棒朴珉宇敲出反方向安打,送回NC恐龍超前分,幫助王維中取得勝投資格,NC恐龍之後又再添2分,一口氣以4:1領先KT。   

第六局

王維中一上來雖然就被吳太坤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不過他馬上靜下心,先三振柳漢俊,再讓黃載均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朴慶洙又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順利解決三名打者,化解失分危機。

王維中為隊友的美技守備喝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第五局

王維中還是投得虎虎生風,再度讓KT巫師三上三下,又三振掉姜白虎,開局到現在,局局都有三振表現。

第四局

渡過2、3局的亂流後,王維中回穩,朴慶洙擊出一壘界外區飛球遭接殺,又三振掉羅哈斯,李海昌則是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NC恐龍在4局下半雖然首名打者朴錫珉就敲出幸運安打上壘金星旭卻擊出雙殺打,代打的李相浩雖然獲得觸身球上壘,不過盜壘卻失敗,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兩隊仍是1:1平手。

第三局

姜白虎面對王維中擊出強勁內野安打,吳太坤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不過王維中馬上三振掉柳漢俊,黃載均也擊出飛球遭接殺,讓KT巫師本局無功而返

NC恐龍也在3局下展開反攻,朴珉宇一上來就先敲出二壘安打,盧珍赫再補上中間方向安打,一出局後,NC恐龍靠洋將史瓜哥敲出滾地球,拿下NC第一分,將比數追平。

第二局

次局王維中卻碰上亂流,先連續四壞保送黃載均、朴慶洙後,又被KT洋砲羅哈斯敲出安打,失掉一分,KT先馳得點,不過接下來王維中馬上回穩,先讓李海昌擊出界外飛球接殺出局,在三振掉朴基赫,又用滾地球解決最後一個出局數,KY巫師1:0領先

第一局

王維中首局僅用10球,輕鬆讓KT巫師三上三下,還三振掉了第二棒的吳太坤。

雙方先發打線:

KT巫師

棒次

NC恐龍

姜白虎  

1

朴珉宇  

吳太坤  

2

盧珍赫

柳漢俊

3

羅成範 

黃載均

4

史瓜哥

朴慶洙

5

權熙東

羅哈斯

6

朴錫珉

李海昌

7

金星旭 

朴基赫

8

金燦亨

沈佑俊  

9

鄭範模

高永表

先發

王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