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一日二破全國 楊俊瀚10秒11飆速摘金(影音)

2018/06/16 17:38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全台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在日本大學田徑錦標賽,男子100公尺決賽,楊俊瀚今天一日二刷全國,他跑出10秒11成績,一馬當先,摘下金牌,也是今年亞洲第三快成績,僅次於中國蘇炳添與伊朗最速男塔夫提恩。

10秒11成績在亞洲算是相當有水準成績,超越楊俊瀚自己今年稍早台灣公開賽超風速的10秒12成績,百米速度進步之下,楊俊瀚的200公尺也可望再度突破。

同胞魏溢慶也跑出個人最佳10秒45,獲得銀牌。

楊俊瀚精采表現獲得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肯定,將頒給楊俊瀚發10萬元破紀錄獎金,另頒5萬元給教練陶武訓以資獎勵。

賽後接受大會訪問,楊俊瀚表示,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日本賽事總是有很多強手,只是溫度偏低(神奈川今天氣溫約16度),大概是唯一小缺點,他接下來將放眼8月亞運會,希望在雅加達再創佳績。

楊俊瀚今天一日二刷全國紀錄,奪下金牌。(田協提供)

楊俊瀚一日二破全國。(田徑協會提供)

楊俊瀚與紀錄合影。(田徑協會提供)

楊俊瀚今天二刷全國紀錄,奪下金牌。(田協提供)

楊俊瀚(左)與魏溢慶上演金包銀。(田徑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