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范玉禹因王建民受惠 球速回到148公里

2018/06/16 19:45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在二軍近況不錯的范玉禹,今天被富邦悍將叫回一軍,他表示,去年參加王建民辦的棒球訓練營,投球機制比以前穩定很多,沒想到王建民現在是二軍客座教練,希望把握機會好好討教。

范玉禹在二軍近5場共投9局無失分,繼5月6至11日後重回一軍,他指出,去年底參加王建民辦的棒球訓練營,學到如何投球時運用運用髖關節的旋轉力量去帶動下半身,經過一段時間的體會,覺得獲益良多。

范玉禹去年為求控球刻意降速,投球品質反而變糟,今年最大的突破,在於球速最快回到148公里,均速也有144公里上下,他歸功於去年在棒球營學到,不論速球或變化球出手後,動作都要做完整,才更能釋放全部力量。

范玉禹表示,因為身高超過190公分與王建民差不多,很想效法王建民投伸卡球,只是一直練不上手,希望把握這幾週的機會討教,「前輩不論做重量或傳接球,都比我們還有力量,讓我很佩服,我覺得他還可以投,沒有打算退休」。

富邦悍將范玉禹。(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