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韓職樂天明星啦啦隊長趙智薰 開心台韓互相交流

2018/06/16 20:24

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2012年亞職大賽在韓國舉辦,當時Lamigo桃猿行政團隊赴韓,看到韓職樂天巨人隊應援團深感驚豔,回國後參考韓職加油方式,改良後成為現今「猿風加油」。

猿隊本週末「辣年糕趴」,和樂天巨人合作,就把趙智薰這位王牌啦啦隊長邀請來台。趙智薰和桃猿隊啦啦隊長阿誠一起登上桃園球場「小飛機」,也一起帶動全場應援。

趙智薰說,很開心來到桃園球場和台灣球迷一同應援,「之前從桃猿副領隊和阿誠那裡得知,很開心加油文化可以交流,也很開心能夠來到這裡。只要球迷能夠喜歡,不論音樂還是各種方式,和球迷產生共鳴是最重要的事。」

趙智薰在樂天巨人相當資深,他說,很榮幸能一直擔任啦啦隊長,團隊也很努力的應援,他透露,2016年曾和妻子一起來台灣遊玩,這次則是自己來,希望未來也能再來台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