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冰島導演門將超猛!頻頻撲救還擋下梅西

2018/06/16 23:04

冰島門將哈爾多森表現精采,不僅守住梅西罰球,也成功擋下阿根廷大軍的攻勢。(路透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阿根廷和今年黑馬冰島一戰,兩隊踢成1:1握手言和,其中冰島門將哈爾多森(Hannes Halldorsson)表現精采,不僅守住梅西罰球,也成功擋下阿根廷大軍的攻勢。

阿根廷在此役靠著阿奎羅(Sergio Agüero)率先得分,第23分鐘時冰島前鋒芬博亞森(Alfred Finnbogason)踢進一球扳平。

兩隊戰成平手,冰島門將哈爾多森頻頻有精彩演出,多次撲救化解危機,還擋下梅西的罰球,令外界驚艷。

34歲的門將哈爾多森「副業」是導演,本屆可口可樂的冰島世足宣傳片就是由他執導,才上架3天就突破27萬人次觀看,廣受好評。

哈爾多森2011年起披上冰島國家隊戰袍,2014年也曾出征世界盃資格賽,只是當年無緣踢進會內賽,他也在該年正式成為職業球員。

成為職業球員前,哈爾多森都是邊踢球邊擔任導演,目前偶爾在休季時拍片。他透露,過去在冰島低組別球會踢球,薪水並不高,只能依靠當導演來增加收入。

哈爾多森所執導的宣傳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