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對老東家優質先發 拿下久違第2勝

2018/06/17 06:55

陳偉殷拿下本季第二勝。(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先發迎戰老東家金鶯隊,繳出久違的優質先發,投6局僅失3分,退場時球隊仍有2分領先,陳偉殷退場時是勝利投手候選人,最終拿下本季第2勝。

陳偉殷今天投6局用94球,其中63球好球,被擊出8支安打失3分,雖然三振僅2次,但保送也僅投出1次,有效利用高好球率將投球局數拉長。捕手隊友瑞爾穆托此役單場雙響,給了陳偉殷火力支援。

陳偉殷遇到最大危機,是3局下被連續安打,金鶯球星馬查多擊出中外野方向2分打點安打,6局下陳偉殷則挨史構普1分陽春砲。

陳偉殷自從今年4月復出首戰奪勝後,就陷入勝投荒,這場比賽以優質先發技壓老東家拿下久違勝投,也是他自5月27日面對國民隊以後,再次繳出優質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