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梅西11次射門、罰球都沒進 創52年來難堪紀錄

2018/06/17 08:22

梅西。(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在世界盃初體驗的冰島就上演大驚奇,與兩屆冠軍的阿根廷踢和,震驚全球。30歲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全場11次射門都沒進,還有1次12碼罰球遭擋下,沒有任何進球,創下自1966年以來的最差紀錄。

包含效力巴塞隆納和阿根廷國家隊在內,梅西過去10次12碼罰球只進5球,他昨晚全場11次射門全都無法破網,還錯失一顆12碼罰球,成為1966年以來首位單場11次射門都沒進的選手、也是史上第4位寫下這難堪紀錄。另外,阿根廷昨全場26次射門、9次射正,僅踢進1顆。

「12碼罰球沒進很受傷,因為這是決定性的優勢。」梅西表示,球隊沒有拿下3分積分,自己要負起責任,「那球若踢進能改變戰局。」他指出,雖然與冰島踢平,球隊仍沒有放棄希望,「我們仍有同樣渴望的目標。」

阿根廷首戰被冰島踢和,終止世界盃開幕戰6連勝紀錄,梅西說,「我認為我們應該獲得勝利。我們很努力在冰島的防線下找出空間,但沒有做到這點。」他認為,沒有球隊會讓人輕鬆獲勝,這次世界盃各隊實力都很接近。

阿根廷下一場比賽將在6月22號凌晨2點迎戰東歐強敵克羅埃西亞。

冰島門將哈爾多森(Hannes Halldorsson)擋下梅西的12碼罰球。(路透)

梅西。(美聯社)

梅西。(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