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塔西、柏格曼轟三分砲 太空人本季超狂10連勝(影音)

2018/06/17 12: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作客薩斯,先發凱可(Dallas Keuchel)投6局被敲6安打,失2分非責失,丟出5三振繳優質先發,加上隊友打擊火力助陣,史塔西(Max Stassi)、柏格曼(Alex Bregman)相繼轟三分砲,終場以10:2擊敗皇家,奪下本季最長10連勝。

開路先鋒「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首打席就被保送上壘,柏格曼也敲安,第三棒「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又掃出二壘安打,進帳2分打點。史塔西及柏格曼分別在第6、9局轟出三分全壘打,將比數拉開。

皇家僅在5局下因為對方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失誤,加上連續安打,拿下2分。

凱可今主投6局,被敲出6安打,5局下已有2人出局,不過因為隊友守備失誤讓布泰拉(Drew Butera)上壘,接著連續被掃3安打,失了2分,這2分並沒有算在責失。凱可以6安打、2失分、1保送、5三振收下勝投。

太空人凱可繳優質先發。(法新社)

柏格曼今4支2,貢獻4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