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當梅西的12碼被擋下 冰島「愛國主播」失控尖叫

2018/06/17 11:16

冰島門將哈爾多森擋下阿根廷球王梅西的12碼罰球。(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冰島昨不但在世界盃踢進史上第1球,下半場由門將哈爾多森守住阿根廷球王梅西的12碼罰球,更是驚艷全球,在場邊負責播報的貝尼迪克森(Guðmundur Benediktsson),也繼兩年前的歐國盃之後,再度在轉播時陷入瘋狂。

43歲的貝尼迪克森也是足球員出身,擔任球賽播報工作已有15年之久,他在兩年前6月轉播冰島在歐洲國家盃以2:1擊敗奧地利、晉16強的比賽時一「播」成名。當時他不但激動地從座位上站起來播報,而且高分貝喊到沙啞的模樣,就連其他「同業」都側目,除了讓他成為新聞人物,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

這次貝尼迪克森受冰島國家廣播公司「RUV」邀請,擔任冰島首次踢進世界盃的播報工作,招牌的愛國播報方式依舊引起話題。當冰島前鋒芬博雅森昨晚在第23分鐘踢進隊史第一球,以及門將哈爾多森在下半季第64分鐘守住梅西的12碼,都讓貝尼迪克森激動不已。

美國雅虎運動就打趣說, 「可以想見週五冰島對奈及利亞的比賽又會聽到他的聲音,這給我們有幾天時間可以換掉已經被震壞的筆電喇叭了。」

冰島主播世界盃轉播陷入瘋狂影片請點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