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前取消「以阿熱身賽」 以國高官今在梅西傷口上灑鹽

2018/06/17 11:55

針對梅西昨日表現,以色列國防部長李柏曼在推特諷刺梅西:「從阿根廷和冰島的這場比賽裡,可以看到梅西有多需要和以色列踢熱身賽。」(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南美勁旅阿根廷遇上第一次闖進世足會內賽的冰島,沒想到最後竟然以1:1戰和,冰島門將哈爾多森(Hannes Halldorsson)更是直接守下梅西(Lionel Messi)一顆關鍵12碼罰球,而先前梅西以球員人身安全為由向阿根廷足協要求取消與以色列的熱身賽,以色列國防部長李柏曼(Avigdor Lieberman)針對梅西昨日表現,在推特上直接諷刺梅西。

針對昨日梅西的表現,李柏曼在推特表示:「從阿根廷和冰島的這場比賽裡,可以看到梅西有多需要和以色列踢熱身賽。」言下之意是在諷刺梅西先前不和以色列在耶路撒冷進行熱身賽。

梅西先前不和以色列在耶路撒冷進行熱身賽,是因為巴勒斯坦當局不滿,甚至動員激進份子焚燒阿根廷隊的球衣,揚言對梅西不利。而梅西最後向阿根廷足協施壓,以球員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為由要求取消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