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捕搭檔互相搶球 洋基王牌嚇傻隊友(影音)

2018/06/17 14: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今天表現相當亮眼,投8局只被敲3安並狂賞9K,幫助洋基4:1贏光芒,賽事中也出現有趣的一幕。

在第5局初光芒右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擊出一支接近本壘板的高飛界外球,而落點處正好在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附近,眼看球即將落入桑契斯的手套,塞維里諾忽然從後將球捉了過去,留下桑契斯一臉錯愕的站在原地。

「我當時並沒有聽到他說『交給我吧!』,因此我才衝過去代他接球;我是在跳起來的空中才聽到他說『交給我吧!』。」塞維里諾賽後解釋道。

桑契斯則說:「當時我佔到一個好位置,然後陽光射到我臉上讓我有點看不清。接著我聽到後面有腳步聲靠近我,我非常驚訝他會跳起來並接下球,我想應該是出於運動直覺他才這麼做的。」

塞維里諾。(今日美國)

桑契斯(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