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LPGA》Nichirei女子高球賽 台灣名將盧曉晴打到延長賽惜敗

2018/06/17 15:04

盧曉晴。(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名將盧曉晴今天在日本LPGA巡迴賽Nichirei女子高球賽最後1回合,精彩打出6個博蒂、1個柏忌的67桿,以總計207桿並列首位,可惜延長加賽之後敗給日本好手鈴木愛,只並列第2名。

盧曉晴打完前13洞抓下5個博蒂,以低於標準桿9桿躍居領先,但最後5洞被日本鈴木愛和南韓申智愛追上,3人都是207桿。

第1次延長加賽回到第18洞,這個長洞鈴木愛和申智愛都打博蒂,盧曉晴兩桿就攻上果嶺,但是不到兩呎博蒂機會竟然涮洞而出,關鍵時刻出現3推桿,只打Par,提前出局。
鈴木愛和申智愛進入第2次加賽,申智愛開球進沙坑,第2桿勉強推進到右側長草,第3桿被前方大樹攔下,花了4桿才上果嶺,兩推吞下柏忌。

鈴木愛第2桿已打在果嶺前長草,短切上去只剩5呎,她兩推進洞仍舊獲勝,這是她本季的第4勝,延長賽紀錄也推進到2勝4敗。

賽後盧曉晴說:「很久沒有爭冠軍的感覺,有點生疏,也很緊張。在延長賽之前,自己有很多機會,只把握住1個就結束了。可惜都沒把握住,把機會給了別人。」

她在第15和16洞都有博蒂機會,但距離較遠沒推進。第17洞短洞3推桿吞柏忌,正規賽最後1洞兩桿攻上果嶺,9呎老鷹推進的話也能獲勝,可惜球在洞口前左轉沒進。

這場比賽並列第2,是盧曉晴今年最佳戰績,也是最近在日本4場比賽第3次打進前9名內,比賽的感覺正在加溫,雖然進度似乎比前兩年慢,但盧曉晴說:「慢沒關係呀!有在前進就好。」

這場比賽台灣好手蔡佩穎今天打出69桿,以總計215桿並列19名。姚宣榆則以70桿完賽,總計217桿並列28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