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完勝日本大學生 向俊賢刷新賽會大會紀錄

2018/06/17 16:37

向俊賢刷新大會紀錄。(取自日本學生田徑聯會推特)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為期三天的日本大學田徑錦標賽今天畫下句點,昨天「全台最速男」楊俊瀚跑出10秒11,打破全國,今天跳高紀錄保持人向俊賢在男子跳高決賽以今年最佳的2公尺22,打破大會2公尺21紀錄,成為日本大學錦標賽新科紀錄保持人。

向俊賢4月在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以2公尺16獲得銀牌,當時由日本大學生好手藤田溪太郎奪金,來到日本,原本藤田溪太郎也在名單中,但後來退賽,向俊賢無緣上演復仇戲碼。

今天選擇以2公尺10起跳,向俊賢在2公尺16第三次才成功,2公尺22第二次跳過,但來到2公尺25時,向俊賢動作有些走樣,他賽後表示,當時弄到腳,有點不舒服,最後試跳都沒能成功,但傷勢不是大問題,距離亞運還有2個月,現在還在調整階段。

田徑隊明天從神奈川回到靜岡繼續訓練,將在29日歸國,回到國訓中心備戰,預計7月赴中國參加亞運前最後一戰。

向俊賢獲得跳高金牌。(向俊賢提供)

向俊賢跳出2公尺22刷新日本大學田徑錦標斯賽大會紀錄。(向俊賢提供)

向俊賢賽後接受大會訪問。(向俊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