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賭日本全勝晉級 正妹足球員:猜錯就露屁股道歉

2018/06/17 17:35
前日本女足國腳丸山桂里奈(左)看好日本小組全勝出線,還發重誓,若沒全勝就露屁股道歉。(歐新社)前日本女足國腳丸山桂里奈(左)看好日本小組全勝出線,還發重誓,若沒全勝就露屁股道歉。(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開打,日本隊將在台灣時間19日晚間8點對上J羅領軍的哥倫比亞,由於本屆籤運不佳,和哥倫比亞、波蘭和塞內加爾同組,不被外界所看好,不過日本前女足國腳丸山桂里奈力挺祖國,堅稱日本將會在小組賽以3連勝佳績出線,還強調:如果猜錯,就「露屁股」!

前日本女足國腳丸山桂里奈(左)看好日本小組全勝出線,強調若沒全勝就露屁股道歉。(圖擷自IG)前日本女足國腳丸山桂里奈(左)看好日本小組全勝出線,強調若沒全勝就露屁股道歉。(圖擷自IG)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丸山桂里奈在TBS電視台節目《Saturday Plus》中看好日本能在對哥倫比亞的首戰中取勝,她說:「我們的個人能力很強,如果我們有組織的進攻,將有贏球的機會。」

丸山說道:「本來我認為日本隊會在小組賽取得1勝1和1負的成績,不過在看了日本近期的2場熱身賽後,我認為球隊的實力不僅如此。」她甚至大膽預測,日本有機會取得三連勝。

主持人詢問丸山,如果猜錯願不願意接受懲罰時,她笑稱:「那我就露屁股給大家看!」

35歲的丸山桂里奈多次入選日本國家隊,是2011年女子世界盃冠軍班底,同時也是奧運的三朝元老(2004、2008、2012),她也與演藝公司簽約,經常出席綜藝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