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打擊遇低潮 曾豪駒:他想太多

2018/06/17 19:41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王柏融本季打擊表現和前兩年出現落差,猿隊打擊教練曾豪駒指出,主因是想太多,但是撐過這個低潮期,他會成為更成熟的打者。

王柏融連兩年打擊率超過4成,去年更奪得打擊四冠王,成為中職最受矚目的打者,吸引許多國外球探觀察,雖然各項打擊成績仍在聯盟前5名,但是和前兩年相比有一段差距。

曾豪駒表示,王柏融今年的問題是想太多,他本來就是技巧非常出色的打者,以前球來就打,把自己的優點完全展現出來,但是今年偶爾打不好,就會想去改變,反而沒有保持自己好的地方,面對這種情形,回到最初的打球心態,讓想法更簡單最重要。

曾豪駒表示,球員難免會有低潮,經歷過後知過如何去調整,這會讓王柏融成為更成熟的打者。

Lamigo桃猿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