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關鍵自由球氣走哥國 科拉洛夫:我必須挺身而出

2018/06/17 22:58

科拉洛夫踢進關鍵自由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結束的塞爾維亞出戰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塞爾維亞靠著隊長科拉洛夫(Aleksandar Kolarov)在第56分鐘的自由球破網助球隊最終以1:0贏球,也讓塞爾維亞的世界盃首戰以勝利揭開序幕。

賽後,勝利功臣科拉洛夫也被選為單場最佳球員,談到這顆關鍵的進球時,他說:「在比賽困難的時刻我們拿到了那顆自由球,我知道我必須挺身而出並且改變場上的情勢,很開心我最後做到了。」

塞爾維亞主帥克斯塔伊奇(Mladen Krstajić)表示:「這場比賽我的球員們有很好的態度以及團結的精神,我們必須在攻守兩端都發揮實力,這是最重要的。」

塞爾維亞此役擊退哥斯大黎加並全取3分後,目前在E組暫時排在第1名,下一場將在23號凌晨2點迎戰瑞士,若能再下一城,那麼晉級的情勢則對塞爾維亞相當有利。

科拉洛夫被選為單場最佳球員。(路透社)

塞爾維亞慶祝進球。(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