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庫提尼歐禁區外勁射 收個人世界盃首顆進球為巴西先馳得點

2018/06/18 02:39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眼見衛冕軍德國前役爆冷不敵墨西哥,巴西不願讓冷門再現,中場好手庫提尼歐(Philippe Coutinho)在20分鐘用右腳打破對手大門,為森巴軍團先馳得點。

效力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26歲庫提尼歐此次是首度在世界盃舞台上陣。在20分鐘時,巴西後衛馬塞洛(Marcelo)在左邊往中間傳球,雖被瑞士球員將球踢至禁區外,反而讓庫提尼歐把握起腳機會,以一記精彩「香蕉球」讓瑞士門將索莫(Yann Sommer)來不及撲救。

庫提尼歐在世界盃的前兩場友誼賽,與克羅埃西亞交手時送出1次助攻,接著對上奧地利也有進球,這回延續近來的腳感,不僅為巴西先馳得點,更是他世界盃首顆進球。

庫提尼歐世界波率巴西進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