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客場10連勝寫聯盟紀錄 太空人11連勝續霸聯盟(影音)

2018/06/18 0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太空人持續高飛!今作客皇家靠柯瑞亞(Carlos Correa)追平轟吹響反攻號角,全隊橫掃15安以7:4擊敗皇家,客場10連戰全勝締造大聯盟難得紀錄,以11連勝續居聯盟戰績龍頭。

太空人開賽率先搶分,柯瑞亞、古利爾(Yuli Gurriel)連續安打取得2:0領先,但皇家在1局下靠保送、守備失誤火速追平,3局下多齊爾(Hunter Dozier)開轟助皇家4:2超前,4局上太空人敲安將比分縮小為1分差,隨後比賽陷入膠著,7局打完太空人3:4落後。

8局上太空人強勢反擊,率先上場打擊的柯瑞亞扛出左外野陽春砲追平比數,打線接著連4棒安打,蓋提斯(Evan Gattis)打回超前分,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接力敲安助太空人以6:4反超前,太空人出動3名牛棚一分未失守下勝利,客場10戰全勝凱旋班師。

柯瑞亞擊出追平轟包辦3分打點。(美聯社)

這僅是太空人本季第3次在7局結束仍落後、最後逆轉贏球的比賽(此役之前戰績2勝21敗),今天在皇家奪勝結束客場之旅,讓太空人成為繼洋基、紅人、勇士、水手和上季的印地安人後,聯盟近65年來締造客場10連勝以上的超強勁旅之一。

此役擊出追平轟、單場貢獻3分打點的柯瑞亞賽後高呼,能在客場取得連勝感覺超棒:「我們走了一段漫長的客場之旅,得與家人分開10天,能贏下每一場比賽讓這(暫時離開家人)變得好過一點,希望我們回到主場以後,能繼續保持纏鬥力,繼續照我們的方式打球。」柯瑞亞說。

太空人突破7局魔咒逆轉贏球,客場10戰全勝凱旋班師。(法新社)

太空人衝出11連勝續居聯盟龍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