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腿傷成最大隱憂 湖人、快艇暫不考慮雷納德

2018/06/18 09:32

腿傷成為雷納德最大隱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近日驚傳想出走,回鄉效力洛杉磯是可能選項,然而最新消息指出,由於擔憂雷納德的腿傷嚴重度,湖人與快艇目前暫無打算爭取雷納德。

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日前爆料,馬刺球星雷納德有意離開聖城,家鄉球隊湖人與快艇是可能去處。僅管馬刺未來有意端超大合約留人,但因腿傷與球隊失和的雷納德仍傾向離隊,然而傷勢問題可能成為最大絆腳石。

《洛杉磯時報》指出,目前湖人與快艇尚未與馬刺接觸,兩隊都對雷納德的腿傷嚴重程度表示擔憂,僅管湖人對於交易抱持開放態度,但對於雷納德腿傷的信心程度,將直接影響後續的交易意願。

雷納德上季因股四頭肌傷勢僅出賽9場,球季大半時間都在進行復健,聖安東尼奧當地媒體本月初曾報導,雷納德狀況已經恢復將近百分之百,多家美媒認為,雷納德確切傷況究竟如何,將成為各隊決定是否搶人的最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