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在包廂抽菸、又歧視南韓人 馬拉度納回應了...

2018/06/18 08:40

馬拉度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傳奇人物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日前到俄羅斯,為阿根廷隊加油,期間他被媒體爆不但在包廂抽菸,甚至對身穿阿根廷球衣的南韓球迷做出歧視動作,引發爭議。馬拉度納則稱,世界盃賽場上很多人在挖新聞。

馬拉度納在該場阿根廷對冰島的比賽中,出現在場邊VIP觀眾席的看台上,有一群南韓球迷向他揮手,馬拉度納也飛吻熱情回應,未料卻傳出他用兩手把眼角往後拉,諷刺南韓民眾單眼皮、小眼睛的種族歧視動作。

事後馬拉度納在臉書上回應,稱這是很多人在挖新聞,「我看到一個亞人男孩穿阿根廷球衣,從遠處試圖告訴他,即使是亞洲人也為我們加油,感到美好,就是這樣而已。」

另外,馬拉度納還被人拍到在VIP席上抽雪茄,此舉違反FIFA在世界盃場館禁菸的規定。馬拉度納說,「我真的不知道不能在場館吸菸,我向大家道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馬拉度納。(歐新社)

馬拉度納。(路透)

馬拉度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