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想找來詹皇 願交易「球哥」波爾

2018/06/18 11:01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報導,傳湖人為追求「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願交意「球哥」波爾(Lonzo Ball)。

今年夏天湖人交易風波頻傳,在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去年接任籃球總裁後,湖人就積極清出薪資空間以便於今年交易市場包攬頂尖球星,包括喬治(Paul George)、保羅(Chris Paul)和詹姆斯等人。

據《NSEN》指出,不管詹姆斯最後選擇哪一隊,他都會要求頂薪,因此先簽後換是唯一能夠得到這位當代最強籃球員的方法。另根據ESPN的說法,湖人去年選進的話題新人波爾將很可能捲入交易包裹中。

儘管波爾新秀賽季繳出10.2分、7.2助攻、6.9籃板、1.7次抄截全面數據,並且因為「球爸」的造勢成為媒體寵兒。如今傳出紫金軍團為了追求皇帝的青睞,可能會就此與波爾分道揚鑣。

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