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預計後天投模擬賽 達比修有盼在明星賽前歸隊

2018/06/18 14:00

達比修有希望能趕在明星賽前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日投達比修有目前仍在傷兵名單,大聯盟官網報導達比修有已恢復牛棚練投,預計後天將在主場進行模擬賽,目前仍不確定何時能重返輪值。

達比修上月底傳出右手肱三頭肌發炎、本季第2度進入傷兵名單,上週已恢復練習完成2次牛棚練投,受訪時表示已經能正常出力,現階段就是繼續調整,希望能在明星賽前歸隊。

大聯盟官網今天報導,達比修預計後天在小熊主場進行模擬賽,將是相隔3週首度實戰面對打者,但仍沒有歸隊時間表,不確定何時能回歸輪值,目前仍由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代班先發,後天將登板對道奇主投。

小熊總管霍爾(Jed Hoyer)受訪時表示,雖然達比修有因手傷暫時缺陣,但球隊目前戰力充足,不需要透過交易補強陣容,距離731交易大限還有一些時間,會繼續觀察狀況調整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