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助桃猿上半季封王 陳禹勳感性PO文...

2018/06/18 12: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天擊敗中信兄弟,隊史第11次獲得季冠軍。當家終結者陳禹勳賽後在臉書上PO文,「我很開心但又有些感傷,因為這陣子經歷了很多事一言難盡,所以我把想說的話放在這支影片裡。」並感謝球迷們不離不棄。

陳禹勳今年球季被媒體爆料有感情糾紛,他事後在臉書上發聲明,為緋聞掀波道歉。領隊劉玠廷也說,希望球員們自律,並好好珍惜家庭。

陳禹勳在今天凌晨PO出影片,該影片中寫著,「棒球讓你們認識了我,也成就了我現在的一切,我的努力不是為了達到完美,只是想證明自己,場上場外的壓力是我必須承擔,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讓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人,從開始到現不曾改變,我一樣是陳禹勳,那個你們認識的陳禹勳。」

陳禹勳和球迷同歡。(記者林正堃攝)

Lamigo桃猿陳禹勳昨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