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瑞士追平頭錘犯規在先? 內馬爾:裁判得把工作做好

2018/06/18 16: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奪冠熱門巴西,本屆首戰與瑞士1:1踢和,球星內馬爾(Neymar)單場被對手犯規10次寫紀錄,賽後表示對此無話可說,呼籲裁判得做好執法工作。

巴西上半場靠庫提尼歐(Philippe Coutinho)破網以1:0領先,瑞士隨後在第50分鐘,靠祖貝爾(Steven Zuber)門前頭錘扳平戰局,巴西總教練提特(Tite)認為,祖貝爾在頭錘破網前推人犯規在先,進球應該不算,但裁判卻沒響哨。

內馬爾也贊同總教練看法,認為祖貝爾那球的確有犯規,「看重播的時候,人們都在慶祝(瑞士)進球,我當時也在看重播,但這話不太能由我來講,當時有四個專業裁判正在執法,他們得做好他們的工作。」內馬爾說。

內馬爾呼籲裁判得做好執法工作。(法新社)

本屆世界盃首戰沒能贏球,內馬爾賽後直言,今天這場比賽不應該是以和局收場,但是他們能夠有所改進、可以踢得更好,不過此戰也證明,比賽過程並不容易。

對於自己腳傷開刀後的首次高強度正式比賽,內馬爾表示今天在比賽中被對手犯規有點痛,但是沒什麼好擔心的,雖然身體冷掉以後更加疼痛,但狀況都OK並無大礙。

此役內馬爾單場被對手犯規10次,成為在1998年後世界盃最高紀錄,對此內馬爾回應:「我對此無話可說,我該做的只有踢球、或是試著能夠踢球,那應該是裁判要看的(球員犯規),我想這(被對手犯規)會變成常態,我們得注意點,但這在足球比賽裡是很正常的。」

內馬爾認為自己只能專注在踢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