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可愛」有興趣 騎士致電馬刺洽談雷納德

2018/06/18 14:40

騎士向馬刺洽談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近日揚言出走,有意回鄉效力洛杉磯湖人,根據美媒最新消息,騎士也有興趣招募雷納德,已找上馬刺討論交易可能。

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日前指出,雷納德有意離開馬刺,回到家鄉為湖人隊打球,隨後《洛杉磯時報》報導,鑒於對雷納德確切的腿傷狀況感到擔憂,湖人目前暫無計劃招募雷納德。

隨著雷納德傳出有意離隊,美媒報導多支球隊有意洽談,根據克里夫蘭當地消息,記者Terry Pluto透露騎士是其中之一,已致電馬刺洽談雷納德,但目前不確定進展到何處。

《CBS SPORTS》認為,騎士向馬刺洽談雷納德並不令人意外,因為大多數聯盟隊伍都會有所動作,鑒於騎士目前除了今年首輪第8順位的選秀籤,實在沒有什麼吸引人的交易籌碼,加上就算雷納德上季因傷只打8場,想換來雷納德還是得付出相當大的代價,而且雷納德目前合約僅剩1年就到期,不認為騎士與馬刺的洽談會有重大進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