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史上頭一遭!阿根廷、巴西、德國首戰都沒贏

2018/06/18 15:33

德國隊爆冷輸墨西哥。(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本屆世界盃開踢至今不斷爆冷門,阿根廷先是和冰島踢平,衛冕軍德國昨以0:1不敵墨西哥,就連奪冠呼聲相當高的巴西,也和瑞士踢成平手,3支勁旅同時在世界盃首戰未能拿下勝利,為史上頭一遭。

德國向來在大賽表現穩健,先前已在世界盃寫下首戰7連勝的紀錄,不料昨日晚間卻以0:1不敵墨西哥,主帥勒夫坦言,上半場表現太差,即便下半場回神仍無力逆轉。

至於「森巴軍團」巴西,昨日凌晨一戰,雖然率先進球,卻遭遇瑞士的頑強抵抗,隨即被扳平,加上當家球星內馬爾遭對手鎖定,最終以平手收場;過去他們在世界盃首戰寫下9連勝,前一次世界盃首戰沒贏球已是1978年,當時和瑞典踢成1:1平手。

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過去在世界盃首戰寫下6連勝,前天也同樣和冰島戰成平手,意外締造巴西、德國、阿根廷3支勁旅同樣首戰沒贏球的紀錄,另一強權西班牙也和葡萄牙戰成平手,讓今年世界盃戰況更加詭譎。

巴西與瑞士踢平。(資料照,法新社)

阿根廷踢和冰島。(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