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英格蘭最年輕隊長 凱恩:我感到很自豪

2018/06/18 16:44

英格蘭隊長凱恩。(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世界盃舞台沉寂已久的英格蘭今年陣容年輕化,期待能再次重返榮耀,年僅24歲的前鋒凱恩(Harry Kane)談到自己作為英格蘭史上最年輕的隊長,僅平淡地表示:「這沒有任何改變,我還是同一個人,同一位隊友,我只是在訓練中多進了幾顆球,我很自豪能夠成為隊長,並對於持續前進感到興奮。」

英格蘭是本屆世界盃平均年紀第二小的球隊,僅26歲,目前效力於英超托特納姆熱刺的隊長凱恩更是只有24歲,談到自己是如何拚到目前這個位置,他自認是一段艱苦的過程,過去幾年總是有許多選手走在他的前面,因此他總是在訓練場上努力表現,只要一有機會他就會努力抓住。

「過去幾年真的很令人驚嘆。」凱恩說,每一年的進步都讓他有著更好的狀態並對於能夠登上更高的舞台而感到興奮,「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向全世界展現出我所擁有的一切」。

英格蘭有著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頂級聯賽之一,但世界盃表現卻是每況愈下,只在1966年以地主身份奪得冠軍,之後只再進過一次四強,四年前更是更1勝難求、小組賽就打包回家,「我總是夢想戴著臂章出賽,被賦予隊長職責,更是生涯最特殊時刻,希望這次能找回昔日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