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薩拉肩傷真的沒問題?英媒提出質疑

2018/06/18 17:16

薩拉參與球隊練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頂級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在埃及首戰對烏拉圭之戰並沒有上場,最終眼睜睜的看著球隊輸掉比賽,雖然高層賽後信誓旦旦表示,薩拉已經做好下一場俄羅斯之戰上場的準備,但外媒對他是否真的完全復元仍打上問號。

埃及教練在首戰開打前就說過薩拉會上場,但賽後他強調這是因為不想要讓薩拉冒險,並強調他會在第2場對俄羅斯之戰上場,薩拉的經紀人和埃及足協官方也都確認薩拉傷勢無礙。

埃及隊樂觀看待薩拉的狀況,不過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的報導,薩拉在週六練習時連換衣服都要請隊友幫忙,到底是否如外界所說的「傷勢無礙」仍是未知數。

埃及對烏拉圭之戰以0:1落敗,第2戰強碰地主俄羅斯,比賽將於台灣時間凌晨2點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