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北非雄鷹」強碰英格蘭 突國總教練賽前這樣說

2018/06/18 18:21

突尼西亞主帥馬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非球隊突尼西亞睽違12年再度站上世界盃的舞台,他們即將在19號凌晨2點挑戰「三獅軍團」英格蘭,將力拚繼1978年阿根廷世界盃戰勝墨西哥後,再奪下世界盃勝利。

賽前,突尼西亞主帥馬盧(Nabil Maaloul)談到英軍主將之一的阿里(Dele Alli)時表示:「他是一位優秀的球員,他能勝任中場任何一個位置,不管是前腰、後腰、左翼、右翼,只要他想要,他都能做到。」

「我們都知道阿里和凱恩(Harry Kane)的默契,所以我們必須在比賽中將他們分割開來。阿里閱讀比賽的能力相當優越,同時他關鍵的一腳傳球也有可能讓我們處於不利的局面。」馬盧補充。

今年22歲的阿里是英格蘭寄予厚望的新星,不管是傳球、終結能力、攔截以及射門都有一定的水準,本季為熱刺上陣50場比賽,攻進14顆進球並傳出17次助攻,表現相當亮眼。本屆阿里與凱恩兩人的發揮對於英格蘭想要晉級8強來說相當的關鍵。

英格蘭新星阿里(左)。(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