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球技高超 南韓主將孫興慜前女友也超吸睛

2018/06/18 18:35
孫興慜有2位特別出名的緋聞前女友,分別是女團「Girl孫興慜有2位特別出名的緋聞前女友,分別是女團「Girl's Day」成員方珉雅,與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現為知名演員的劉小英。(圖翻攝自孫興慜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晚上8點即將登場的世足賽南韓對上瑞典,其中南韓主將孫興慜無疑是大眾關注的焦點,而他除了球技高超之外,在交女友方面也相當受關注,前任女友每位相貌都十分出眾。

方珉雅於2014年7月時被拍到與孫興慜牽手密會,不過兩人僅交往3個月便閃電分手。(圖翻攝自方珉雅Instagram)方珉雅於2014年7月時被拍到與孫興慜牽手密會,不過兩人僅交往3個月便閃電分手。(圖翻攝自方珉雅Instagram)

劉小英則是在2015年11月被拍到與孫興慜夜間密會,但在去年播出的南韓談話性節目當中,劉小英表示兩人已經分手。(圖翻攝自劉小英Instagram)劉小英則是在2015年11月被拍到與孫興慜夜間密會,但在去年播出的南韓談話性節目當中,劉小英表示兩人已經分手。(圖翻攝自劉小英Instagram)

綜合媒體報導,孫興慜有2位特別出名的緋聞前女友,分別是女團「Girl's Day」成員方珉雅,與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現為知名演員的劉小英。

方珉雅於2014年7月時被拍到與孫興慜牽手密會,方珉雅的經紀公司也承認兩人有交往關係,不過兩人僅交往3個月便閃電分手,男方則是透過友人否認緋聞。

劉小英則是在2015年11月被拍到與孫興慜夜間密會,但在去年播出的南韓談話性節目當中,劉小英表示兩人已經分手,現在劉小英正在與南韓1名高爾夫球選手交往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