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遭冰島逼和 阿根廷主帥:這會是一個艱困的小組賽

2018/06/18 18:22

阿根廷日前遭冰島逼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美足壇勁旅阿根廷前日遭冰島以1:1踢和,也為他們的晉級路增添變數,主帥桑保利(Jorge Sampaoli)今日受訪表示,阿根廷將記取對冰島一役的寶貴教訓,重新整頓以面對下一場對手克羅埃西亞,日前克國2:0擊退奈及利亞,暫居D組第一。

談到對上冰島的比賽,桑保利不認為球隊的攻防轉換夠及時,無法給予對手過多傷害,儘管下半場阿根廷試圖用進攻壓迫冰島,使其感到不舒服,但顯然冰島用更多的人力佈防得更有效率。

「下一場比賽將會截然不同,我們必須要了解到哪些戰術會更顯效,這會是一個艱困的小組賽。」桑保利談到陣中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同樣力挺到底,表示梅西不斷在為阿根廷尋找致勝機會,「我知道梅西試圖將阿根廷帶進下一輪的決心依舊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