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R.盧卡庫梅開二度超威!比利時3:0痛宰巴拿馬

2018/06/19 06: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英超聯軍組成的「紅魔鬼」比利時,今天在小組賽首戰遭遇首嚐世界盃資格的巴拿馬,結果在曼聯王牌前鋒R.盧卡庫(Romelu Lukaku)梅開二度的帶領下,比利時終場以3:0擊退巴拿馬,率先拔得G組頭籌。

首度晉級世足賽32強的巴拿馬上半場踢出漂亮防守戰,資深門將佩內多(Jaime Penedo)更是屢屢救險球,造成比利時浪費多次射正機會,不過下半場第47分鐘,比利時靠著義甲球星梅騰斯(Dries Mertens)一記禁區內長射重拾進攻信心,第69分鐘曼聯球星R.盧卡庫接獲中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的妙傳,頭球入門。

巴拿馬陷落後為積極搶攻將後衛換下,但這也助長比利時的進攻氣勢,R.盧卡庫在第75分鐘跑出快攻,接獲隊長E.阿扎爾(Eden Hazard)的妙傳直接射進,比利時也正式以3:0奠定勝基。

賽後繳出梅開二度表現的R.盧卡庫獲選單場MVP,這是他生涯國家隊的第16次進球。

比利時首戰告捷。(路透社)

比利時首戰告捷。(法新社)

R.盧卡庫梅開二度,獲選單場最佳球員。(路透社)

R.盧卡庫梅開二度,獲選單場最佳球員。(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