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生死一瞬間!沙國球員班機突起火 驚悚畫面曝光

2018/06/19 06:10

沙烏地阿拉伯國家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世界盃首戰以0:5慘敗東道主俄羅斯,不過這還不是最糟糕的,他們今天在前往下一戰的路途中竟搭上恐怖班機,所幸最後是虛驚一場。

據英國鏡報指出,一架載滿沙烏地阿拉伯球員的專機,在今天前往羅斯托夫的路途中突然起火,右機翼明顯發出橘紅火光,畫面險象環生。

這架班機是來自俄羅斯航空,機型為空中巴士的A319-100,機齡12年,值得慶幸的是,由於起火是在降落時發生,讓這起意外沒有任何人傷亡。

據了解,沙烏地阿拉伯球員在意外發生當下相當平靜,還拿出手機錄下機翼燃燒的畫面,降落後他們即繼續前往下榻飯店休息。

沙烏地阿拉伯足協事後發出聲明向外界報平安,同時也要求大會確保球員生命安全。首戰慘敗俄羅斯後,沙國明天將對上強敵烏拉圭,地點在羅斯托夫體育場。

球員拍下班機起火當下。(取自推特)

球員拍下班機起火當下。(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