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辦到的? 國民菜鳥還沒上大聯盟就有開轟紀錄(影音)

2018/06/19 08: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與洋基進行補賽,19歲菜鳥索托(Juan Soto)代打擊出超前致勝轟,助國民以5:3贏球,然而本場比賽數據依規定須登錄於原始比賽日期,比索托升上大聯盟的日期早了5天,讓索托意外造就「在大聯盟處女秀前就開轟」的特殊紀錄。

美國時間5月15日,國民主場對洋基的比賽打到第6局,因天候不佳裁定延期並保留比賽,改到今天從第6局3:3平手開始打起,菜鳥索托在6局下上場代打,1好3壞時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形成超前兩分砲,助國民5:3領先到比賽結束。

然而索托這支超前轟讓大聯盟紀錄組有些頭大,因為索托是在美國時間5月20日升上大聯盟,今天這場比賽的數據按規定需登錄於原始比賽日期5月15日,比索托大聯盟初登場早了5天,根據官方紀錄,5月15日當天索托仍在2A比賽。

大聯盟官方隨後公佈,索托初登大聯盟的日期在官方紀錄上仍為5月20日,但今天索托這支全壘打會被採計,視為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不會被認定為生涯首轟,索托在5月21日生涯首次先發擊出的3分砲仍是生涯首轟。

索托一棒將球扛上右外野第二層看台。(USA TODAY Sports)

索托締造「大聯盟初登場前就有開轟紀錄」的特殊成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