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端大約、家人鍾情湖人 P.喬治未來動向陷兩難

2018/06/19 09:46

雷霆有意用頂薪續留P.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球星P.喬治(Paul George)今夏有權跳脫合約,回鄉效力湖人是可能選項,但美媒報導雷霆有意用頂薪留人,價碼將讓P.喬治難以拒絕,不確定P.喬治是否會與湖人簽約。

出身南加州的P.喬治日前曾說,想回洛杉磯為家鄉打球,但不確定是否會在這個季後與湖人簽約。ESPN主播近日在節目上透露,雷霆計劃用一紙頂薪大約留下P.喬治,價碼會讓P.喬治難以拒絕,加上P.喬治與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相處融洽,更加提升P.喬治是否轉戰湖人的不確定性。

《看台報告》認為,湖人若沒能爭取到P.喬治,將嚴重影響招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終極目標,加上湖人因為傷勢考量,目前不打算爭取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對於湖人季後補強決策至關重要。但ESPN也補充,P.喬治的家人與父母都希望P.喬治與湖人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