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為同一支球隊蹲捕最多場 莫里納締造史詩紀錄

2018/06/19 11:30

莫里納為紅雀蹲捕場次締造聯盟新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作客費城人系列賽首戰,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完成生涯第1757場為紅雀蹲捕的比賽,刷新歷史紀錄,成為大聯盟史上為同一支球隊蹲捕最多場比賽的捕手。

莫里納本季已完成一個生涯里程碑,超越紅人名捕班區(Johnny Bench),躍居生涯蹲捕場次排行榜第13名,今天對費城人的比賽,莫里納締造另一項聯盟歷史紀錄,以1757場比賽超越名人堂前輩Gabby Hartnett,成為大聯盟史上為同一支球隊蹲捕最多場的選手。

莫里納此役4支3演出猛打賞,包括一支中右外野的陽春砲,可惜紅雀在延長賽10局以5:6輸球,沒能在莫里納的生涯紀錄夜拿到勝利。莫里納昨天追平Gabby Hartnett紀錄後曾說:「我覺得很光榮,感謝神幫助我完成球賽,從大聯盟生涯第一天到現在,我一直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我會在紅雀退休,因為這支球隊、這個城市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莫里納下月將滿36歲,大聯盟15個球季都奉獻給紅雀,目前合約要到2020年才到期,大聯盟看好莫里納能繼續締造多項聯盟難得紀錄,最後高掛球鞋在紅雀光榮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