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邊線外的「基特跳」 費城人三壘手超美技守備(影音)

2018/06/19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在主場迎戰紅雀,三壘手法蘭柯(Maikel Franco)在比賽中完成一次超級守備美技,讓場邊球迷與主播都驚呼連連。

2局上紅雀歐蘇納(Marcell Ozuna)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法蘭柯移動將球接進手套,在三壘邊線外用跳躍長傳的方式將球傳往一壘,成功讓打者出局,猶如洋基退役球星基特(Derek Jeter)的招牌美技的升級版本。

法蘭柯完成長傳超級美技,讓場邊響起如雷的喝采致敬聲,球賽主播大讚他的表現相當傑出,讚嘆要有多好的身體核心力量,才能從離一壘如此遠的地方傳球,並且精準地傳進手套,讓歐蘇納毫無機會安全上壘。

25歲的法蘭柯在大聯盟第5年,至今還不曾入選過明星賽,跑壘衝刺速度在大聯盟56位三壘手中排倒數第五,大聯盟官網驚呼,法蘭柯今天在界外區演出跳躍長傳美技,顯示他的臂力相當驚人。

franco.gi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