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格蘭與突尼西亞對陣時 竟還要和「第3支隊伍」奮戰...

2018/06/19 11:08
2018世界盃足球賽,英格蘭靠著隊長凱恩(Harry Kane)梅開二度氣走突尼西亞,但在這場比賽中他們還要和「第3支隊伍」作戰,那就是「蚊子大軍」。(歐新社)2018世界盃足球賽,英格蘭靠著隊長凱恩(Harry Kane)梅開二度氣走突尼西亞,但在這場比賽中他們還要和「第3支隊伍」作戰,那就是「蚊子大軍」。(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G組英格蘭今(19日)凌晨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對陣突尼西亞,隊長凱恩(Harry Kane)梅開二度氣走對手,但在這場比賽中他們還要和「第3支隊伍」作戰,那就是「蚊子大軍」。

據《衛報》報導,在比賽開始前,英格蘭球員們就被指示大量使用高強度驅蟲噴劑,但在熱身期間,球員們還是不斷甩頭好趕走臉上的蚊蟲。在傷停補時期間踢下致勝球的凱恩說,蚊蚋比想像中還要多,在開賽前在中場休息時都噴了許多防蚊液,但蟲子還是跑進他的鼻子和嘴巴。

突尼西亞主帥馬盧(Nabil Maaloul)則說,他沒注意到蚊子的事情,因為他非常專注於球隊的比賽。事實上,球員已經比觀眾好很多了,因為比賽場館不允許民眾攜帶任何液體物品進入場內,若有人偷偷攜帶就會被門口的安全檢查站沒收,觀眾自然也就不可能有防蚊液可用。

伏爾加格勒當地曾在2天前對蚊蟲孳生的沼澤地噴灑殺蟲劑,但沒有太多成效,天空體育台(Sky Sports News)17日在英格蘭隊下榻酒店一系列的專訪甚至必須要取消,因為主持人Kaveh Solhekol遭受大量蚊蟲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