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跑出本季最速場內全壘打 尼莫雙響寫紀錄(影音)

2018/06/19 13: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作客洛磯以12:2大比分贏球,開路先鋒尼莫(Brandon Nimmo)首打席跑出場內全壘打,只用14.7秒回壘得分為本季大聯盟最快,隨後追加陽春砲再寫紀錄,成為大都會隊史首位在同一場比賽跑出場內全壘打又開轟的球員。

25歲的尼莫今天在家人面前打出亮眼表現,首局首打席就在2好0壞時,將球扛向中右外野深處,落在警戒區形成安打,尼莫一路狂奔跑回本壘得分,形成一支場內全壘打,只花14.7秒就回壘得分,刷新大聯盟本季最快紀錄,首打席跑出場內全壘打為隊史繼2009年帕岡(Angel Pagan)後首見。

7局上率先上場打擊,尼莫再度延續火燙表現,這次他一棒把球轟出中外野大牆,用一半慢跑、一半衝刺回壘得分,這支全壘打飛行距離為449英呎,是尼莫生涯最遠的開轟紀錄,也讓他成為隊史首位在同一場比賽中跑出場內全壘打又開轟的球員,另外,洋基希克斯(Aaron Hicks)開季也曾達陣此項紀錄。

此役尼莫單場6支4、跑回2分,進帳生涯新高4分打點,個人連三戰單場2安以上演出,首打席僅花14.7秒,不但是本季最快的場內全壘打紀錄,也是聯盟3年前啟用Statcast™系統至今第5快的聯盟紀錄。

尼莫首打席跑出場內全壘打,跑速刷新本季聯盟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