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賣我」宣言 巴克利狠批:想離開直接說

2018/06/19 17:26

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日前拋出「吹密」(trade me)的消息,想要球隊把他交易掉,有消息指出,雷納德想要離開的原因,是因為球隊對於他的傷勢處理感到不滿,雙方的關係已經無法彌補,不過現為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對此表示了不同的看法。

「我認為拿這個當藉口很懦弱。巴克利批評,雷納德對於馬刺的診斷感到失望,你覺得馬刺真的會在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全員身上犯錯嗎?或許馬刺是犯了一個小錯誤,但如果雷納德認為馬刺想要冷落他,這是錯的,直接講明想去個更大的城市,更多的金錢去對抗勇士。」巴克利也說,馬刺是赢下50場勝利的球隊,雷納德想要離開一個NBA最好的組織,對此我很失望。

巴克利對於雷納德的交易傳言感到失望,究竟雷納德到底會不會被交易到其他隊伍,這個暑假就會揭曉,今年26歲的雷納德原可望在今年季後獲得馬刺2.19億美元(約新台幣65億)續約,他本季雖然只出賽9場,仍有16.2分、4.7籃板、2.3助攻、2抄截、1火鍋的平均成績。

巴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