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馬丁尼茲又爆 統一下半季可能換洋投

2018/06/19 19:46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職本季第2位遭提前解約的洋將,很可能是統一獅的馬丁尼茲,今天他先發對富邦悍將先發,於3局下被猛攻一輪狂丟5分,可能促使獅隊下半季改登錄知念廣彌。

馬丁尼茲開季頭兩場都交出優質先發,4月21日因腳踝受傷只投2局就退場,雖於5月10日傷癒復出,表現卻每況愈下,含今天出賽7場僅1場優質先發,前2場都撐不過3局,合計狂丟10分。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上週曾經指出,以3位洋投的近況來看,馬丁尼茲確實比較不理想,上半季結束前會再給他機會,如果還是沒有起色,下半季可能改登錄知念廣彌。

知念廣彌曾參加日職戰力外測試會,但沒能獲得合約,3月自費來台測試被獅隊簽下,本季在二軍出賽12場有11場先發,交出58.1局、4勝1敗、防禦率3.09的成績。

獅隊今天一開賽就由吳桀睿演出首局首球首打席全壘打,馬丁尼茲卻於2局下被追平,3局下更被猛攻一輪大量失分,悍將在高國麟3分彈壓軸下,單局鯨吞5分以6:1首次超前。

馬丁尼茲3局下丟5分。(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