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賽後一分鐘快評 哥倫比亞禁區吞紅牌實在太傷

2018/06/19 23:12

哥倫比亞首戰告負。(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以2:1擊敗哥倫比亞,賽後兩隊記者也針對本場比賽做出點評,內容如下:

日本隨隊記者Hidetoshi Suzuki

日本在最後關鍵時刻擋住哥倫比亞的多次進攻,最終以2:1擊敗哥倫比亞,報了4年前在巴西世界盃落敗的一箭之仇,日本在此戰充分展現「藍武士」的戰鬥精神,雖然是因為對手吞下紅牌的關係少了1人在場,但日本教頭西野朗本場比賽幾乎是讓團隊戰術完美執行。

哥倫比亞Alejandra Rueda

今天這一場比賽對哥倫比亞的教練佩克曼(Jose Pekerman)是個嚴峻的開局,C.桑切斯(Carlos Sanchez)開賽沒多久就領到紅牌,哥倫比亞硬生生少了1名中場大將,日本很快的就靠罰球先馳得點。

雖然陷入10人打11人的局面,哥倫比亞整場比賽都沒有放棄,還是J.F.夸德拉多(Jose Fernando Cuadrado)和伊茲奎爾多 (Jose Izquierdo)還是試著不斷串聯球隊的攻勢。當家球星「J羅」哈梅斯 (James Rodriguez)以替補身分在下半場上場,哥倫比亞仍舊難以突破日本防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