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空門踢進致勝球 尼昂獲頒單場MVP

2018/06/20 01:51

尼昂踢進關鍵第2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H組昨(19日)晚開踢,第二場賽事由波蘭對決塞內加爾,不過波蘭上半場失誤連連,還發生傳球失誤,讓塞內加爾腳程飛快的前鋒尼昂(M'Baye Niang)有大空檔輕鬆射門得分,終場以2:1獲勝,尼昂也拿下單場MVP。

此役上半場第37分鐘,塞內加爾馬內(Sadio Mane)助攻蓋耶(Idrissa Gueye)射門沒中,不過門前的波蘭西奧內克(Thiago Cionek)卻不慎踢進烏龍球,替對手取得領先。

下半場第60分鐘波蘭又發生失誤,中場克里霍維亞克(Grzegorz Krychowiak)沒注意到對手上場,將球回傳給門將史澤斯尼(Wojciech Szczesny)時失誤,史澤斯尼衝上前試圖挽救,仍讓尼昂在禁區大空門射進關鍵第2球。

雖然波蘭在第86分鐘克里霍維亞克(Grzegorz Krychowiak)頭錘射中,追至1球落後,不過攻勢來得太晚,仍無力扳平戰局。尼昂的關鍵射門讓他獲選單場MVP。

尼昂大空門射中第2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