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薩拉傷癒復出 埃及、俄羅斯上半場陷僵局

2018/06/20 02:52

埃及王牌前鋒薩拉。(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足賽A組第三場賽事,由首戰吞敗的埃及對上1勝在手的地主俄羅斯,埃及王牌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傷癒復出,但觸球時間不多,無法幫埃及做出有效貢獻,兩隊上半場戰況激烈,屢次強攻都未能破門,欠缺臨門一腳,上半場結束兩隊0:0平手。

俄羅斯上半場掌握近半的控球時間,在第8分鐘獲得角球機會,薩梅多夫(Aleksandr Samedov)在8分鐘接獲隊友傳球後將球吊往禁區,伊格納謝維奇(Sergey Ignashevich)頭錘被擋下,葛洛文(Aleksandr Golovin)隨後遠射也射偏。

埃及第14分鐘在俄羅斯禁區發動攻勢,獲得兩次角球機會,但卻未能率先破門,埃及中場艾納尼(Mohamed Elneny)的頭錘和射門都未能射進。俄羅斯中場切里謝夫(Denis Cheryshev)在第19分鐘在禁區外突襲遠射,可惜未能破門。

薩拉在第41分鐘在禁區附近盤球甩開防守球員後,起腳勁射,但完全偏離球門未能得分。首戰以兇猛火力擊敗沙烏地阿拉伯的俄羅斯,今天雖然控球率達52%,出現8次射門機會1次射正,但都無法率先破網,埃及控球率有48%,5次射門機會。上半場打完,雙方0:0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