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救援失敗後揍門 巨人終結者手部骨折休6到8週

2018/06/20 08:58

史崔克蘭因救援失敗憤而揍門,卻導致右手骨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的終結者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在昨日(19日)對上馬林魚隊的比賽救援失敗後憤而揍門,因此造成右手骨折,預計6到8周能回歸,這對戰績不佳的巨人可說是雪上加霜。

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表示,隊上的終結者需要進行情緒控管,他認為昨日的失利大家都很沮喪:「這是場艱難的敗仗。」

史崔克蘭今年投31.2局,繳出防禦率2.84、被上壘率1.23,29次三振的成績,並在17次的救援機會中拿下13次救援成功。由於原本的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尚未完全康復,目前巨人將會由瓦森(Tony Watson)以及戴森(Sam Dyson)頂替終結者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