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日驚奇勝哥倫比亞 中媒竟崩潰狂酸

2018/06/20 0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藍武士隊昨晚在世界盃小組賽破天荒以2:1擊敗南美勁旅哥倫比亞,賽後中國媒體《北京晚報》在微博上做出點評,形容日本雖以2:1戰勝哥國,但多打少的情況也留下「不光彩的欺騙」,沒想到這番點評一出,遭到大部份中國網友砲轟。

北京晚報昨晚10點03分時在微博上貼文,「日本2比1勝10人哥倫比亞,贏球了也留下不光彩的欺騙」,還強調日本贏在運氣,因哥倫比亞後衛桑切斯開賽沒多久就在禁區犯下愚蠢錯誤,讓日本取得人數優勢,而門將川島永嗣更是留下不光彩的紀錄。

不過北京晚報這番政治正確的評論並未獲得中國網友的認同,紛紛留言痛批發文水準,「又舉起愛國主義大旗?你要是認為愛國就是無腦噴日本那你可趕緊站起來吧」、「自己進不去,隔壁鄰居打勝仗就開始酸?有意思嗎?13億人贏不了人家島國,這樣很光彩?」、「人家踢的好不承認實力差距?北京晚報真丟人」

日本戰勝哥倫比亞,中媒開酸遭網友砲轟。(取自微博)

日本戰勝哥倫比亞,中媒開酸遭網友砲轟,大部分中國網友認為日本贏的相當光彩。(取自微博)

日本戰勝哥倫比亞,中媒開酸遭網友砲轟,大部分中國網友認為日本贏的相當光彩。(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