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盧卡庫梅開二度 阿扎爾透露中場時「溝通」奏效

2018/06/20 09:56
E.阿扎爾(右)透露,他在中場時和R.盧卡庫(左)嚴肅地說,我們需要他。並指稱R.盧卡庫在上半場時「宛如隱形」。(路透)E.阿扎爾(右)透露,他在中場時和R.盧卡庫(左)嚴肅地說,我們需要他。並指稱R.盧卡庫在上半場時「宛如隱形」。(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紅魔鬼」比利時在小組賽首戰以3:0擊退巴拿馬,其中R.盧卡庫(Romelu Lukaku)梅開二度的表現令人驚艷,而隊長E.阿扎爾(Eden Hazard)透露,他在中場時和R.盧卡庫嚴肅地說,我們需要他。並指稱R.盧卡庫在上半場時「宛如隱形」。

E.阿扎爾指出,R.盧卡庫下半場就像施展魔術般踢進了兩球。(美聯社)E.阿扎爾指出,R.盧卡庫下半場就像施展魔術般踢進了兩球。(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巴拿馬在上半場屢屢擋下比利時的猛攻,上半場結束時依然保持0:0平手,而E.阿扎爾透露,他在中場休息時間時嚴肅地和R.盧卡庫進行溝通,E.阿扎爾說:「我在半場時間告訴盧卡庫我們需要他,上半場他在前場宛如隱形,即使我們有優秀的球員,在『缺一個人』的狀況下也很難踢球。」

而E.阿扎爾的溝通在下半場也起了效果,E.阿扎爾指出,R.盧卡庫下半場開始比賽後就像施展魔術般踢進了兩球,希望他能對此理解。針對R.盧卡庫的狀態,E.阿扎爾表示:「他這場比賽踢的不差,而且他踢進兩球,所有人都非常開心,這對他的信心是有幫助的。但我希望他能更加投入在比賽中,特別是上半場,因為我們知道他可以做到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